Thursday, July 15, 2010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唉.
能怎样?
这样咯.
静静坐着等太阳上下山.
唉.
“有人”最近不理我了.
就因为某些事.
叫你静一下不可以酱.
你懂你酱讲很伤“有人”的心的咯.
就因为某些事.
害到我俩现在变成酱.
明明好好的.
变到好像敌人酱.
算了.
突然进院.
不过躺躺一下就出来了.
还在半夜叻.
y?
胸口痛.
其实前几天就开始痛了.
每天早上起来就会痛.
不过才痛一下子罢了.
过后就好了.
所以就没管它咯.
那里懂那天半夜突然间感觉很痛.
痛很久一下.
呼吸时更痛.
又一直冒冷汗.
要死不死酱.
结果真的很辛苦了.
忍不下去了.
就去医院.
那个人驾车够快下.
吓人酱.
坐都做不稳.
老实说.
我都不懂我进的是哪家医院.
哈哈><
那个医生就问我一大堆问题.
一直讲我.
说我运动太过激烈.
说我一直喝冷水.
说我饮食不好.
说我没有吃就运动.
他叫我暂时不要做激烈的运动.
我当天就去打羽球.
还打很久下的.
打到胸口很痛.
快不行了.
又没有带药来.
可是我就是不去休息.
继续打.
好才没人懂.
只有鸭子懂.
她也叫我不要打了.
我就是偏偏要打.
哈哈><
又叫我不要喝冷水.
我很乖的.
我没喝.
哈哈><
够力pekcek.
pekcek某人.
之前放我很多次飞机我就算了.
今天又再来.
pekcek她.
明明讲好了的.
她也讲可以的.
结果最后又放我飞机.
pekcek
整件事让我一个人承担就算了.
现在只需要她一点点的时间都不可以.
算了.
直接不要理她.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