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everything change=

haizZ.
many things happen nowdays.
but is all bac in normal now.
全部变了.
连我自己都变了.
越变越叛逆.
越变越坏.
好想变回以前的我.
可是我做不到.
现在的我简直就不是人.
跟以前差多了.
以前的我,
都不会骂那么严重的粗话.
而现在呢?
简直就是坏.
以前的我,
不会为了朋友去骂人.
而现在呢?
不只会骂.
还会讲.
讲到很严重那种.
以前的我,
不会不爽人的.(最多只维持那几分钟)
现在呢?
可以为了一件小事而不爽那个人.
也学会和别人冷战
还会在背后一直讲.
walua.
这到底是什么态度?
我为什么会变到酱?
也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变了.
真的变了.
希望可以快点回到从前.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