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I FOUND SOMETHING=

原来那里藏着许多秘密

怎么我现在才发现叻
太迟了吧
其实也不算迟
我只能说
谢谢你
也对不起
因为现在才发现
其实这里也有很多秘密
也许每个人都不懂
但我懂就好了啦
梦里也许是我的愿望
但能不能实现还得看你
没实现也没关系
这里的秘密你该不会懂我是在写你吧
可是你所写得都被我看穿啦
哈哈
藏在你心里的秘密
我都懂啦
多时候
我用另一方面来了解你
你都不知道的
所以我就扮成好像没什么了解你
其实你什么是我都懂
只是你不知道
你的心被我看透了
你的秘密被我拆穿了
从第一天我发现到这秘密的时候
我虽然高兴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这些是你都不知道
要知道?
靠你自己吧
哈哈
我们只能在背后默默地感受
但却不能得到真真我们想要的
加油吧 =]
SKIP-->SKIP-->SKIP
2DAY D MR LIM LIK SOMETHING WRONG LEH
SAY 'HELLO' PUN X ADA
LOL
DUN CARE LAH
^.^
NEXT-->NEXT-->NEXT
-->SMALL KID
U 2DAY MEMANG SIAO LE
LOL
SAME PATTERN PUNYA
HAHA



L!Q!nG IS WITH U
A NEW L!Q!nG IS GONNA BEGIN
TEEHE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