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END=

谢谢你给过我回忆

我不会忘记

和你曾有过的美丽

永远在心里

曾经的我们也是那么的甜蜜

我爱你

但是我选择放弃

付出给爱 未必会得到回报

爱错了就承认错吧

原本我相信

只要用真心

一定能一定会 打动一个人的感情

但如今

我却冷漠的拖着一颗疲惫的心

如果有那也一定是败给了爱情

我内心的声音也告诉我别再为他那么的担心

我从前努力想找个可以让你理解的方式来保护你

也许你无法理解我的用意

毕竟你只是你

过去了要怎么重来

为何爱会那么无奈

爱你所以选择放开

我只希望你愉快

呵呵

从来没想过我怎么会变得那么得伟大

好可怕

感情啊

你伤害了多少不该伤害的人

放手吧

别再去想了





9/7/11

1918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