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我等你=

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了 . 你离开了 . 没有你怎么办?我还能好好过日子吗?为什么?真的没机会了吗?少了你 , 我的生活就不完美了 . 如今 , 我才发现原来你对我是那么重要的 . 但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 你已经决定了 . 没有人能改变你的决定 . 去了游乐场 . 想起了每一次我们在那边玩是多么地开心 . 想起那时候冰淇淋的故事 ,很多很多 . 那天的生日 , 谢谢你带我去那么美好的地方 . 我们之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 让我的生活充满欢乐 . 离开是你的选择 , 没关系 , 我等你 . 不管怎样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 祝你幸福快乐 . 林玮凯 , 我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