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the end=

2day is d first day of d skul...
damn tired+sleeping in d class...
gosh...
i juz wanna 2 say SRY MR LIM...
这件事不是我要的...
为了'某件事'...
我必须牺牲你...
对不起...
不想告诉你真正的原因...
因为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某件事'也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你劝过我,是我自己不听...
所以这件事由我来处理...
可能我们就真的停在这里...751 days...
你说过的...
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对吧...
谢谢一直以来都陪在我身边...
对不起...
伤了你的心...
诚心地向你道歉...
对不起
我爱你



=L!Q!nG=

我爱林玮凯
I LOVE LIM WEI KA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