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mr lim...=

对不起.
一直放你飞机.
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我不要去找你.
而是我不可以去找你.
这是我的诺言.
对不起.
看到了你.
我就一直避开.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
看到你我就会忍不住去找你.
我不能去找你.
所以只好一直躲你.
我知道.
我在哪里.
你就一定会在附近的对吧.
我很好.
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一直都打给我,信息我.
我没回你.
因为那就是我的承诺.
每次看到你的信息.
就会想要马上见到你.
可是我办不到.
你打来.
想接.
却不敢接.
怕听到你的声音就想去找你.
我真的办不到.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想放弃你.
却放不下你.
只能默默的想念你.
希望你永远快乐.




=L!Q!nG=




I LOVE LIM WEI KAI
我爱林玮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