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CAREFUL=

为什么???

为什么会酱???
算了
反正都已经是事实
我也不能怎样
秘密?
什么是秘密?
秘密就是不可让人知道的事吧?
有些人!!!
就是有些人!!!
有些人的秘密被我发现了
哈哈
不要人家懂
就不要"SETWILREIUXIT"出来
无聊!!!--"
胃到死 @@
有些人!!!
我跟你讲!!!
我观察你了好几天.
我懂你要的是什么!!!
不要再前面扮样子!!!
后面乱来!!!
你最好小心一点!!!
只要我有足够的证据我就会把你的面具拿下来!!!
记住!!!
我不会让你得到你要的东西的!!!
只要你有成功一点点
我都会去搞破坏!!!
得罪我的人就是酱!!!
活该!!!
哈哈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