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HAPPY :)

326 + 327

到底是什么日子
@@
为什么我会酱开心的???
傻了 ==
------------------------------
326
可爱的芷恩
期待好久的
MCD !!!
wohoo =D
48多人 ==
还是有吃到
1个字-爽 ><
去JJ
看到很多"不三不四"的人
哈哈
我见到她
很美叻
跟照片差很远==
照片不好看的
真人美叻
吓死人
哈哈
还有一个人
没想到她是酱好的
所以说
人不可貌相
哈哈
就这样
88
不错咯
几10个人一起
YAO YENG !!!
回家
看2011 MY ASTRO 至尊流行榜
SIBEH NICE !!!
我才看了半个钟
就喜欢王力宏
@@
他有特别的声音
有气质 !!!
JOLIN 美!!!
她的头发
不错下
;D
------------------------------
:)(:)(:)(:)(:)(:)(:)(:)(:)(:)(:)(:)(:)(:)(:)(:)(:)(:)(:)(:)(:
------------------------------
327
去CC
今天没有玩SDO
哈哈
玩跑车
wohoo =D
我赢了
haha
then ,
玩一个GAME
不懂什么屁来的
@@
background music恐怖到死==
就不要玩了咯
玩HARRY POTTER
这个background music也是很恐怖下
不过好过第一个咯
HARRY POTTER很好玩
下次又要去玩了
哈哈
------------------------------
这两天
发生很多奇妙的事情叻
@@
哈哈
327 ,
他跟她在一起了
;)
这首“为你写的歌”
对他和她
很重要!!!
因为这首歌
他和她才会在一起
恭喜他和她
=]
326 ,
受到了他的信息
已经一个礼拜没信息了
他说:对不起, 电话没钱
吓到我两下下
==
哈哈
327 ,
他打给我
问他做么
又不要讲
==
总结:326+327
4896开心
一直笑 @@


TO: S _ A _ L _ I _ [ FILL IN THE BLANKS ( M , L , K , D) ]
不要当坏人
坏人不好
因为你不坏
当回好人就很乖了
哈哈
你是聪明的
懂吗?
所以不要再说自己不聪明了
你很厉害的
我相信你
=]



L!Q!nG
我爱你 ILY ♥

2 comments:

Zhen Q!nG said...

他?坏人??
ILY哪一号人类??
SMALL KID~
只是要有新的生活方式~
他一点也不聪明~

L!Q!nG said...

绝对不是坏人 .
第一号人类 .
SMALL KID IS CL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