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

那一天,

就是那一天
我要跟你说
你!可!以!在!笨!一!点!
哈哈哈
你输了
我开心 :)
------------------------------------------
那个MISS,
我跟你讲啊
PATTERN 不要多过 BADMINTON 啊
砍死你啊
嘴巴不要酱痒
该讲的就讲
不该讲的就SHUT UP !

*>>TO BE CONTINUE <<
-----------------------------------------
那个 那个 那个 你
本来我已经打算对你好好了的
哪里懂你得寸进尺
我现在越来越不爽你 !
你很计较叻
一点点就酱
去死啦
不用紧啦
反正我也是不能TAHAN你了
我退出.
还有你
不要自恋可以吗
我并不是因为你才75
是因为我自己努力才75
懂吗???
无聊 !!!
----------------------------------------
合唱团啊
要想15个GAME !!!
==
lol
DIE -.-
真麻烦
N THEN
我的组
合作点 !
只要我们努力就有机会了
教练都讲我们不错
虽然我们的歌比其他组的还要难
不过比较好听 =D
不用紧
我们行的
><
第4组 , 加油 =]
---------------------------------------
MA DE !
虽然你是我妈
也不可以巴我 !!!
我跟你很熟是吗?
讲话不守信用
走开啦
CB !
--------------------------------------
WALAUA
伤风了 ==
被班上的人传染的 @@
还以为不会轮到我
哪里懂
辛苦到 ==
惠芸先
然后芷恩
过后伟祥
就到我 ==
整个声音变掉去
PEKCEK .
LOL
榴莲我的最爱
那天吃过多
然后喉咙直接痛
他妈的
一直生病的
整个声音都变了
@@
SIEN NAHHHH !
--------------------------------------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