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d night that hav gone=

3-5-2010
~
Monday
ytd went out subang 4 something else...
还在研究昨天的那张纸...
到底里面有什么线索...
别提了...
原本是要去那个地方的...
结果最后没去了...
y?
被某人跟踪...
原本是没发现的...
谁叫我酱聪明...
他应该不知道吧...
哈哈^^
想摆脱...
可是摆脱不了...
走了很多圈...
脚都快断了...
还是摆脱不了...
算了...
他不可以跟我的...
因为很危险的...
到了一个地方...
进去...
原本不想出来的...
可是万一他进来不就什么事都被拆穿了...
原本很重要的...
但算了...
改期...
就这样...
背了书包...
走了...
又要去临一个目的地...
这个地方更危险...
可是背后的他一直跟来...
不想他遇到危险...
想到我书包里有纸和笔...
刚好他的家在附近...
走了过去...
留了张字条...
“不要再跟我,你会有危险”
我走了...
在远方看着他拿着那张纸...
继续往我的目的地的方向走去...
走没多久...
很突然的...
他突然站在我面前...
吓到我...
他问我要干什么...
我就叫他先回,很危险,改天再和他解释...
没想到他这么乖...
走了回去...
我就继续咯...
过不久...
我发现他依然还没走,而且还在我后面...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会回去的咯...
算了...
我不要去了...
去跟他那电话...
打给了'策划人'...
在打给了他姐姐...
他姐姐来了...
我就叫他上车...
他就这样傻傻的上了车...
傻到...
载了他回...
我就回咯...
没办法...
一切计划都失败了...
不回还能干什么...
就这样走了...
lik writing a story le...
haha...
thats all 4 2day...
~
~
~
~
~
=704 days=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