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sry=

01-05-2010
Saturday
~
今天不在吧生...
在怡堡...
明天回...
不管你再哪里...
今天写的希望总有一天你会看到啦...
玮凯,
其实我根本就没去Melbourne...
是我骗你...
但我不是故意的...
我去见了我的'fren'...
我是答应过你不再和这个人来往...
其实我有做到...
前几天是他自己来找我的...
我原本是不想理他...
可是你也知道他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最后没办法...
他叫我帮他做一件事...
不帮一定不行的啦...
所以只好答应他咯...
你一定会问他叫我帮他做什么的对吧...
我就在这里回答你...
这件事我真的不能让任何一个人知道...
就连你也不行...
我真的是没办法...
对不起!!!
我今早就来到了怡堡...
你一定会问我是怎么来的对吧?
我就在着回答你...
就是跟他来的...
接下来我猜想你一定会问为什么要来这里,不可以在吧生对吧...
我也回答你...
这是他的指示...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过后你一定会问我的家长怎样办的对吧?
我回答你...
我的家长什么都不知道...
我家人全部去槟城了...
没人知道我出来...
然后你一定会讲...
"你这样很危险的你懂吗?万一你家长懂了怎么办"
你这句话我早就背熟了...
每次都重复...
我也只能回答你...
我也没办法...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会做这件事的...
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
我担心我跟你说了后你一定会阻止我的...
事后我不敢开口跟你讲...
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面对你...
现在事情已解决了...
明天回了...
不管你会不会来看...
看了又怎么样...
你不要原谅我没关系...
我不会勉强你...
因为原本就是我的错...
只希望你看了会明白...
就这样...
~
~
~
~
~
=期待中=
=702 days=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