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last=

29-05-2010
Saturday
~
今天也许是最后一天...
也许不是...
其实我好想现在马上见到她...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她讲...
一直以来...
我都没有勇气去面对她...
每当我和她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想跟她说好多好多的话...
但都没有勇气...
她每次生气...
都是因为我而生气...
我知道是因为关心我而生气...
所以想跟她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惹她生气的...
对不起...
谢谢她的关注...
谢谢她一直以来为我的努力和付出...
谢谢她为我而牺牲很多...
谢谢她在我低落的时候不停的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她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自动出现在我身旁...

没有她...
就没有现在的庄喻钦...
只想告诉她...
我爱她...
她是谁?
是女的...
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也许很多人都不喜欢她...
但我喜欢就够了...
不方便把名字说出...
想要知道就问我吧...
也许我不会跟你讲...
thats all 4 2day...
~
~
~
~
~
我爱她...
=728 days=
=L!Q!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