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everyday=

15-05-2010
Saturday
~
再过几天就考试了...
我却什么都没准备到...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aiyo==
汤杯...
林丹赢了...
爽...
支持李宗伟...
因为如果马来西亚拿了汤杯就有的放假...
可是最后还是支持林丹...
3-0
马来西亚输了...
算了...
下次还有机会赢回来的...
<绑匪>这部电影终于出了...
期待好久好久的电影...
本来想要去看的...
但还是和朋友们去看吧...
就等咯...
(26-5-2010)看<绑匪>时间...
哈哈^^
真晴...
谢谢你笔记...
我会好好读的...
把成绩考好...
不会令你失望...
哈哈^^
胜文...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啊...
不是我不要帮你...
是我不懂要怎样帮你...
她更本就不想理你...
每次看到你的时候...
她都会找地方躲起来...
我还能怎样...
你要我怎样告诉她?
告诉她又有什么用...
她还是一样酱的...
她的性格你又不是不懂...
就算讲了她又不会改变的...
你压力大...
别再去想她吧...
放松自己...
我劝你还是放弃她...
她是不可能接受你的...
接受事实...
加油吧...
我相信你会找到临外一个更好的...
希望你会明白...
加油...
thats all 4 2 day...
Bye!
~
~
~
~
~
=716 days=
=L!Q!nG=

0 comments: